南竹北港

今天的你真漂亮。♡

凯劳:因为一颗糖引发的惨案

/散杂日常温馨文


/流个清水


/待我摸个奶里奶气的少年劳(bu)


——

“失眠啦?”

起居室里的少年席地而坐,凌晨时分夜幕里的星河流露出丝丝隐约地祥和,把窗外的风景渡上了一层雪亮地月色轻纱。

而温眷地少年音显然惊住了刚推门而入的那位年轻的访客。夜里微凉的晚风穿过他那纱布料的衣衫钻入温暖的起居室内,带来了属于秋季独有的寒风。

那位访客被寒凛地月光揉碎了平日里那如火一般地热情,一时间藏匿于眉宇间的疲倦,包括那令人怜惜的脆弱变得显而易见。

“嗯……不是失眠,是累到了,骨头疼,不想睡。”KaI僵硬地勾起那酸涩地嘴角——虽然他知道这一笑还不如不笑好看,但还是想尽量让对方不那么担心自己。

“骨头疼啊……唔,吃糖吗?”LIoyd缥碧如清波地眼瞳在眼眶里狡猾地打了个转。他看上去有些答非所问,将手心摊开——有一颗廉价的水果糖。

水果糖的包装袋那鲜艳的色调被月光折射出晶莹地光泽,此刻静静地躺在少年宛若白玉地掌心里,红白相映,居然有了几丝蛊惑人心的魔力。

KaI哑然地看着,嗓子突然涌上一抹暖意,他竟有些难以开口拒绝少年这份毫无掩饰的关怀。

于是,明明已经到了嘴边的二字,兜兜转转的一句“不行”到最后还是变成了一个“好。”。

KaI一脸蛋疼的从少年手心取走那颗看上去就十分甜腻的水果糖,漂亮的红色凤眸毅然翻起了一片悲壮之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将要要殉国。


啊,愿天堂没有半夜让人吃糖的小可爱。


KaI全程皱着眉,动作利索地把水果糖剥开抛进了嘴里。从舌尖开始甜腻腻地草莓味就开始从味蕾绽放,随之溢满了整个口腔。


整个过程KaI面无表情含着。


“甜吗?”LIoyd笑弯了双眸,他那双手不知疲惫般一直剥着被某人万分嫌弃的水果糖,不停的往自己嘴里抛。


在这个俯视的角度,KaI可以清楚地看见LIoyd因舔食糖果而时不时滚动的喉结。甚至还有那浓密纤细地睫毛,忽闪忽闪地,仿佛下一刻就能飞上天际。

欣赏着也只是视觉上的享受,KaI毕竟脑子还是清醒的,时间一久,他突然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等等,你有别的味的吗?——给我伸手,糖全部给我老实拿出来,不许私藏!”

“…………?”

驴唇不对马嘴,偏偏歪打正着让KaI突然反应过来半夜禁食的规矩。LIoyd简直惊了,他开始琢磨半夜让KaI来找自己是不是个明智的决定。


LIoyd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心爱的糖果:“KaI ,其实我觉得……”


“废话少说,糖全部上交。”KaI板着脸,将“不近人情”这个词演绎到了极致,就连看向别人的目光都带上了一层冰霜。


“不,行!”眼见谈判失败,LIoyd也像护崽的母猫一样拒绝了KaI无情无义的“剥削”,凶巴巴地盯着面前那位比他大的少年。毫不示弱:“谁动我糖我和谁急,你——KaI,你也不行!”


KaI低低地啧了一声,指尖跃然燃烧起令人畏惧地烈焰,红艳的色彩给KaI苍白的脸染上了层润红,也徒然点燃了他那眉宇间那股痞痞地帅。


他挑起一边的眉,肃然一股长辈地样:“听话,乖。”


“我不,不行就是不行。”


出乎KaI意料的,LIoyd的脾气居然这么倔。但也在可接受范围内,于是KaI拿出了他毕生所学地倜傥,一流地撩妹活:“怎么?需要KaI哥哥亲自帮你搜身夺糖?——啧,这不好吧?糖能有我的嘴甜么?”


“……有啊,糖比你嘴甜多了。”


LIoyd对这骚话一概不吃,许是如果换了个漂亮姑娘他还可能会动容一丝——但是KaI,这个比他大的男人,他是不可能会中招的。


对,不可能。


“嗯?”谁知KaI这货听到后不仅没生气,反倒好像有了几丝兴奋(?)。LIoyd瞬间被自己的想法雷到了,归根到底LIoyd还是把KaI当做自己的长辈,心里竟没往那方面去想过。


“怎么?还真需要我亲自来?”

KaI说着就贸然朝LIoyd凑近了两步,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他邪里邪气地朝少年一笑,如果有女性在场估计得晕厥,连LIoyd都不免耳尖有些泛红。


绿色的元素能量悄悄凝拢于少年的掌心,即使被KaI调戏到耳尖酥麻他也不肯示弱,少年骨子里的骄傲依旧傲然挺立着。


“大不了就打一架。”LIoyd心想,毕竟这是他目前能想到的唯一一个最坏的打算了。


“哎,紧张什么?”KaI笑眯眯地一把拽住少年试图凝聚元素能量的手,顺势把少年也一咕噜捞进怀里。“爪子很尖啊,绿色忍者。怎么,还打吗?”


一转运势,完完全全被禁锢在KaI怀里的LIoyd顿时恼红了脸,一双水汪汪的眼眸恨不得在KaI俊美的脸上戳出一个洞。


“……放开我!我,我可是绿色忍者!你,你得听我的!”


“噗……什么跟什么啊,绿色忍者就绿色忍者啊。”KaI顿时就乐了,好看深邃的丹凤眼尾勾起了个愉悦的弧度。“但是你记得好了啊,LIoyd,不管你有多厉害,至少现在——我还是你的长辈。”


“所以嘛,关于听谁的——”KaI把话故意停顿了一下,一双手又分外欠地挑起了怀里少年的下颚,逼着那少年不得不与自己对视。


看着那双已经开始涌起薄薄一层的水雾地奶眸,少年那委屈到不能再委屈的眼神让KaI突然良心发现——他得速战速决。


免得到时候这个小兔崽子哭得太大声了把师傅吵醒,提前跑估计还能免一餐骂。


于是LIoyd眼睁睁地又看到KaI地脸离自己又近了几分。


“所以嘛、你得听我的——把糖全部上交。”


“我不——我就不!”


“小兔崽子你听不听话?信不信我把你烤熟了,再把你绑成个吉娃娃给你爸送去?”


“呵……你个不负责的长辈,没天理,欺负小孩啊!”


“来来来,您看看您这身姿。确定是小孩?”


“关你什么事?我……”


“你们在干嘛!”

起居室的门板咔哒一声被推开,Zane不打不小的声音徒然出现在这寒冷的夜里不管怎么都能造成恐怖片级的效果。

屋里的两人瞬间被吓到,LIoyd甚至吓得炸出了一身的冷毛。当然,因为这声惊吓——两人的体位变得异常亲昵暧昧——两人的唇瓣也悄然在那时候互印。


Zane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简直可以直接开机重启了。直到半天他才哆哆嗦嗦地挤出一句话:“不,不好意思,打扰了!”


不等解释,一溜烟就跑了。



“……那个LIoyd,我那啥……”


“滚蛋!!!”



end

评论(21)

热度(1889)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